Saturday, May 29, 2010

New Hair Style

28/5

今天,放假不用读书
哥哥也没做工...
死命霸着电脑玩~~
(不过只是一天而已,明天他就开工了)

算了~~就让让他吧....

弄到我在家闲到.......爆!!!
不知要做什么~~
没人date~~
呜呜呜.....

朋友全部走街去,不然就是去约会看戏
有些又不想出...不得空~~
整六点多燕欣,宝仪他们要回来的时候才去剪头发
Red"红",给上次跟芷晶剪得那位

一边讲一边剪
原来上次,他跟芷晶有讲到我哦~~
讲我很酷,很凶酱...
他讲幸好剪头发的时候,会跟他讲话

要不然剪完都是静静的
还问我是不是Form 5哦~~
我就讲你的意思是说我很老咯
他讲不是拉~~是很成熟
呜呜呜~~
我好老哦= =
哈哈哈~~

不多说啦~~
给你们看看,我的发型

可能你们觉得不是改变很多
也没有分别~~
但是我本人觉得蛮好看的^^

Before~~

After~~

短了蛮多的~~
赫赫^^

TH3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