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哎哟~~

考完试了~~
当然少不了派考卷纸啦~~
每当派考卷纸到时候,心总是超紧张的

紧张到不知如何形容= =
而今天派sejarah
幸好成功"过关"
47分

GG:也成功过关
42分

之前不及格的这两科
现在也及格完了~~
可是却想不到数学竟然
"'FAIL"
呜呜呜~~~

有上数学节
真怕整班就只有我一个不及格而已
幸好....(真是帮自己捏一把冷汗)
真怕老师在面前数落我~~

这个老师说不想再看到我们这样的成绩了
要拿"A"
连低过70分的也要站起来
除了高过70以上才不用站

我就不用说拉
当然是先站,站准一节
老师就讲足一节
很烦叻= =

Faidi 拿93分~~
全班最高,哇色
Wohoo~超更的!!
华人也不够他高~~


之前还以为如果那两科及格了
我就全科及格了啦~~
怎知道.....成绩一点也不balance!!
aiyo~~~

每当想到只有数学不及格的时候
心总是很酸叻= =
><

没关系~~
继续努力!!!

现在,可能会focus在唱歌
因为考试也考完了
所以就先准备将要举办的歌唱比赛呱
现在开始,要练好好...
也要唱好好
我要的是感觉,唱歌最重要是感觉
feel...

加油too~~
为了不让你们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