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Crazy day=)

今天,呼啦啦
真的是很疯叻~
一直在班上玩,癫...
哈哈,真的是很有趣

芷晶终于跟我们
一起做了千手观音
哈哈^^

还有一起rap
yoyoyo
^^
也一直在那边唱歌
Oh!! & Gee~~
也有在那边跳舞...
哈哈

婷媚说:疯狂埋今天
明天就恢复正常~~
有我在,你可以么
哈哈^^

还有,我的中楷竟然可以进局哦
真的很意外
哈哈^^
这可是第一次
可能是刚巧而已啦(暗爽^^)

我的fb有post爱的宣言
可以去看看
XD=)

我的朋友们,要每天开开心心
每天开心,生活才会过得开朗
想到我,你们就会开心了
不妨多想想我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