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犹豫

我的声音已不是从前来得好了
自从那次的伤风和咳嗽
声音完全~~~~~

我一生,最擅长和最为荣
的东西就是唱歌了
如果有一天真的唱不到唱歌了
那该怎么办???呵...

唱歌是我灵魂的另一半
没的唱歌就是没有灵魂了
唱歌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感觉到
很开心也很舒服

这种感觉真的是很恨恨....爽^^
低音,高音,拉音
赫赫^^

完全没自信,没台风
整个僵硬硬的站在台上的我
真的让人很......

对,你说得对~~~
唱歌或得奖都是给自己看得
不是别人,何必顾这些东西呢
我应该多吸取经验

你是谁???你是我的好朋友叻....
我没想到,你竟然不支持我鼓励我
还说我很难拿到奖

听你说出这番话,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吗???
好朋友不是应该在你丧失信心的时候
来安慰你,让你更有信心的吗???

但你却不是!!!
你是在打激我



haiz = =
无言.....

2 comments:

Sharon Ong said...

你不必犹豫
喜欢唱就唱出来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Jane Sj said...

啦啦啦~~
哈哈^^
能听到你这句话,真的很开心^^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