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简单

每天都过得一样
一眨眼就到4月了
唉..好快哦
不想那么快,我不要考Pmr啊~~
呜呜呜...

今天,过得挺无聊的
那个hilmi又上个星期又说今天派考卷
怎知道又没派哦

一直听他讲课,闷到...........!!!
都不懂打了几个瞌睡了
哈哈----

不要派不要派
我不想看了,本来还很期待分数geh
现在....不想看了,给我分数那就可以了
纸可以拿去丢了
呵呵呵..

在班上也蛮无聊的
但是只有我跟宝在moral节一直在那边笑
我也不懂在笑什么,但是就一直笑到不停
娃哈哈哈

还有我要跟你讲得东西
真的给芷晶讲中-到放学我都还是无法开口
很简单的东西,总是讲不出口...
pai se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