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神经~~

调了闹钟6:10 a.m才起身
怎知道今天不懂发什么癫
酱早就起身了

我以为6:30 a.m了
就快快起身咯
叫醒爸爸
再打电话问宝,今天有没有kokurikulum

他接电话的时候,我就心想
做么好像还没睡醒的声音的
6:30了咯..还没起床啊...

然后刷好牙,换好衣
爸爸就讲现在才5:30 a.m而已哦
你酱早起来做么???

妈妈也讲你发癫啊??
酱早起来干嘛??
= =

我就呆了一下......    哈???
现在才5:30而已啊???
傻了= =

我还以为6:30了咯
原来是我看错~~
娃哈哈哈...
笑死我了拉!!!

过后就开电脑来玩
一边吃早餐,一边玩
第二次,吃了早餐才来
因为平时早上习惯了每天都没吃早餐来学校
今天却有吃...很乖^^
赫赫....
改次我一定要每天吃了才来

玩到真的是6:30+++了
就叫爸爸载我去学校
这次没看错了吧...
哈哈^^
丢脸><....

算是蛮神经的一天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