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脱胎换骨

啊~~~
今天,派了数学跟历史
哇色,差到....
没有眼去看= =

怎么那么差啊
幸好这只是intervensi而已
要不然,真的晕了过去= =
要很努力了啊...

之前一直在忙公公的东西
就快要什么都忘了
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那几天,跟堂姐堂哥他们相处了
感觉他们又美又帅,又温柔,斯文
全部都瘦瘦,苗条~~
所以,我也不能酱

应该要改掉我的坏习惯
和饮食习惯

也应该要改变一下
首先要减肥..
因为真的很bui~~

但是真的真的很难
因为我之前讲了很多次,还是无法实行~~
哈哈

因为我实在太过贪吃了
hiak hiak^^
怕到时不是减肥,而是加肥
那就惨咯0.0!!!

我set的taget
希望真的会成功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