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这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又要六点多又起身了
很累
有点不想起身


起身了,刷牙洗脸
然后绑头发
一直绑来绑去
都不好看

弄到没时间了
没吃早餐
爸爸就载我去学校--

差一点迟到
幸好好来得及!
哇!很多人叻
全部都很高酱--

然后排队
过一下子
就上班了--

一上到去
一个桌子椅子也没有叻
还要自己搬
蛮重的--

排好了
我跟宝宝和芷晶一起坐
坐最后一排
我坐中间位
很冷叻~

Teoh他们就坐我们前面
没什么讲话
不过最后还是又说一两句啦
希望和3B的同学和睦相处--

但是没得和锦威他们同班
好可惜哦~

过后级任老师来了
原来是我们的disiplin老师
就是我们的级任~
那就是Cikgu Hilmi啦--

稍微有点怕
因为他很凶叻~
好险哦

然后老师在班上一直讲讲讲
有几个小时了
原来他也不是那么凶而已
还蛮好人的
还会讲笑呢--

只要准时做他功课
带他的书那就没事了--
O(∩_∩)O哈哈~

接下来就是数学
那个老师也很闲
想睡觉*#@&……

下课咯~铃铃铃***
好饿哦,早上没吃东西
这次补回~
赫赫

我一定要吃nasi lemak
因为有两个月没吃了
很怀恋~
就买来吃
好吃^^

下课上来就到moral 节了
原来是我们的华语老师来教
还叫我们写36个nilai murni哦~
多到死
还有听她教课
一定睡着--

最后就是英语节啦
这个老师很好
也很好笑容
之前教过芷晶那班
还叫我们每天都要写
Journal不懂什么来的
大概是每天做过的事

最后漏了写
我问锦威今天我们是不是美了叻
他尽然说我们很美料叻
说是叻,很美料叻
口花花哦~
O(∩_∩)O哈哈~

我既开心啊
一直在那边笑

如果是永康一定不会酱说的啦
他只会说你很丑而已~
O(∩_∩)O哈哈~

一定是怕我们打他才酱说么
我知道的~
O(∩_∩)O哈哈~

但是听到也很爽
因为锦威第一次酱说我们

希望以后你跟永康是真心的说我们变漂亮了啦
O(∩_∩)O哈哈~O(∩_∩)O哈哈~

很想跟你们同班
好想念以前我们度过的日子哦~
有说有笑的
有苦有甜的

希望明年可以和你们同班啦
我爱你们
FRIEND SHIP 4ever ever ever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