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My memory--



上了几天学而已
就感觉好像上了整半年了~
感觉时间好漫长哦--

有点辛苦
也有点压力
因为我们要考PMR的日子也不多了--
但是就是懒

每天都很不想去学校
因为在班上实在太闲了啊~
只有每天一直做功课,抄东西
很多功课做

忙的透不出时间来呼吸~
真的好辛苦啊!!!

有讲话啦
不过还是很闲
可能是3 Bestari的关系吧
也比较静

没有好像以前开心的日子
真的好回味哦
忽然想读回以前的班~

之前读dk8的时候
每天都想考好来
上dk10~
不让人看扁

这班真的很闲
不想读--
考试竞争也很大
全部都是很厉害的--

2010年

开心的日子没多久
酱快我就form 3了
也2010年了~

现在上班了啦,
是很开心
但是没比以前的班来的好--

虽然以前是普通的班
但是我们相处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就算是吵架,最后也是好会--
简单快乐的我们相处在一起--

每个黑色的星期五
也就是黄永康跟黄锦威
弄我生气的日子~
但是永康他们也会弄回我笑--

还有他唱的劲歌金曲
我有一只小小小小鸟和很多首歌
真的超让人回味和感到好笑的

还有永康很多好笑的东西
很好笑的动作
和最厉害骂出口的他
真的好可爱哟--

虽然2009年有
喜,哀,悲,乐
酸,甜,苦,辣
但是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美好的回忆
和甜美的日子
O(∩_∩)O哈哈~

Hope all of u have good result--

2 comments:

Yvonneeee ♥ said...

会吗?
我觉得我好吵哦
哈哈

跟朋友在一起
是真的很快乐
叫永康他们读好书
尽快和你们同班咯
^^

Jane Sj said...

还好,你不是很吵--
哈哈--
就是咯~
明年就分去account or science了咯
希望能和他们同班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