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请给我放礼貌点!!!

你懂什么是礼貌吗!
没有问过我就用我的东西
碰我的东西--

就算我出去了
也没说过给你乱碰我的东西吗!!!

我有说过给你玩我的DIY的假指甲吗~~
我懂还没正式的用过
你却帮我用

我妈问你我开了那指甲的盒了咩?
你却说我已经开了--
就算我开了我也很小心的用
才弄一只手指而已~
你却弄到整只手指都是--

一点礼貌也没!!!

还有,我有说过给你用我的电脑么?
没有问过我就玩~

还要换了我的Facebook和Msn那些--
还要玩两三个小时叻~
有够生气的咯---
手贱是吗?
切掉他拉

如果不是我开电脑的话
不会制动sign in还有问妈妈是不是有人玩过
我还不懂捏--

你自己没有电脑么?
如果我要用你的电脑,你给么?
我懂你一定不给哒~
你酱自私--

在我这里没有东西玩就乱开我的东西
乱动我的东西啦--

请给我以后没经过我的批准
或什么的~
别再乱碰我的东西~

要不然我就在面前骂到你死啊!!!
亲戚也没面子给啊!!!

W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