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1st trip with classmates ! ♥




27/8/2013


我也太久太久没来更新了,所以呢
我凭着我的记忆来更新吧 哈哈哈


我先要说的是,那时候考完试真的很开心,很兴奋,很期待
因为考完试后的另一天,我们就去云顶啦 !! 这是3天2夜的之旅 
只是之前已经说好好了,想去其它的地方 可是大家都知道啊

要一大班的人一起去玩真的不容易....所以惟有决定上云顶
因为又是最近的咯...但是最近竟然发生了云顶巴士的意外,也就是这几天我们要去了
很庆幸的是没因此就取消 ^^

那天,我们全部集合在一个地方,然后就一起上去...
那天的人数 14个 幸好是双数,玩东西也可以一起 ...
今天的心情可说是兴奋啊啊啊 哈哈哈..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玩 yah !^^

The girls  


Inside the bus :))



Day 1

我们先去Hotel check in 放我们的东西,零食等等的
过后我们就前往Outdoor 玩...我的天我们吃饱饱了,第一个玩的是坐上去转转转的
然后再玩转杯子 我的天哈哈哈 很晕很晕
接下来就继续玩其它的东西了 ,我精力有限...加上我是不怎么玩刺激东西的人
所以我只玩那些我能玩的范围 哈哈阿哈 超级逊的我


好冷好冷 哈哈哈

因为我没想到他们全部都非常地敢玩啊啊啊 全部都不怕 
就只有我 哈哈哈 丢脸
我们玩够了就回酒店了,在酒店里 我们也太好笑了
其实我有种感觉觉得呆在酒店好一点,可能对我这个虚的人来说
这天在酒店就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真的知道了很多
也没想到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好好睡觉了 哈哈
反而明天就......xD


Day 2

今天我们都睡醒了 早餐则是我们买的杯面,零食,还有Milo 
太不健康早餐了 没办法 随便吃吃冲凉就去玩咯
很冷啊啊啊啊 我的天
这一天我们还是继续玩outdoor,过后晚上就去玩indoor 了
我只能说Indoor 我玩完全部哈哈哈 (很像很自豪这样)LOL !



然后我们便去吃东西,吃了我们全部都还是有点累
就回去酒店眠一眠,因为outdoor我们都玩完了
 我们全部坐在一起玩牌 ,有些人就睡觉咯 外面有点下雨
大约六点多七点我们就再出去咯 哈哈哈 
这次我们就去玩indoor 的东西 哈哈


棉花糖!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哈哈哈哈 

这天我们有去玩游戏机之类的,为了要赢什么公仔之类的
他们三个男生去换了 三十块来赢哈哈哈 
因为我们就一直说要这个那个 什么的就很混就对了哈哈哈
结果花光了 一个也没赢到 就只有赢得一个plastic铅笔盒
HAHAHAAHA我们全部笑死去


还有,我们就去玩碰碰车,摩天轮,过山车之类的
几乎每一个东西都玩了五六次 HEHE
过山车之类的,但是碰碰车是玩最多次的 哈哈哈
这天晚上,碰碰车就只有我们 我们一直排队一直玩
所以就只有我们的人 这种感觉很爽啊啊 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连拍 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吃了我们看3D的戏
我可以说真的很晕很像吐 因为刚吃饱 太晃了我的天
哈哈阿哈 


在云顶可以说是我们这五个混得特别熟 因为我们讲的东西都是很废
哈哈哈哈阿哈



然后我们就去喝starbucks就回去酒店帮Edwina&Qian wei 庆祝生日
哈哈阿哈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啊啊 





这时候在酒店发生很多趣事 !!
好像有人发神经爬出去,头栽进花盆 ,朋友喝醉 说醉话,我们说他醒了一定很后悔 
哈哈哈阿

然后在酒店里,玩扑克牌 可以说有一个位子我们每个人坐都很衰
一下子就输了十块 每个人坐都输钱
 所以呢我跟我朋友做那个位子 一赢了钱就非常的疯狂 
还有开心哈哈哈 过后还是输回啊啊啊 

有些人玩牌的玩牌,在房间聊天的聊天,情侣的情侣 哈哈哈
我们玩到三点半了都不懂,就觉得哈?那么快三点半了?我们还很精神叻 LOL
我们就玩到整五点多就直接睡客厅了 因为客厅真的很好睡 

很快的明天中午我们就要check out 了怎么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
讨厌啊啊啊啊

中午我们便乘坐云顶巴士下去了,路途中全部人都睡觉
因为都累了啊啊 我还在想要不要去second round才回嘛
但是有些人也要回家乡,有些人也住不同市区呢

终于我们到了,在Lrt 的时候一个一个道别 心里真的很辛酸很辛酸
很想哭
很讨厌这样,很舍不得 在这两天我们一起睡一起笑一起玩 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是两天,但已经足够让我们混熟了 

这次的三天两夜 虽然没有全部人都去完
但是真的很开心,看回照片也很怀恋很怀恋 
还有其实我真的不能玩这种刺激刺激的东西,在云顶我也不知道呕了几十次
但是看到你们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 

一班人去玩,好笑的是有哪些那么搞笑的朋友
一起做傻事,一起笑那些有的没得 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在这里哦

https://www.facebook.com/jane.sj.7/media_set?set=a.642839775741308.1073741827.100000458737001&type=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