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激战Unbeatable



我终于来更新拉...不懂从几时开始,我真得越来越少更新了啦
因为没时间,也太懒惰了..来说说我的近况吧

大学上个星期就开始我们的Final exam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还记得那时初来报道,什么都不懂.
一下子就做了很多Coursework,Presentation etc.....也很快的来到Final exam
才进去4个月而已,真的很不习惯那么快..

很多东西都来得太快,真的还没适应考试..
过去我已经考了5科了 ! 啊.........还剩1 科 ! 假期的心情和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了 ! 
啊...! 好开心啊...考完了我们就Sembreak !! HAHA !

我们也计划了sembreak一起去玩,很期待第一次跟你们一起去玩 !
一定会很开心,好笑...因为没想到,你们全部都是搞笑派的 哈哈哈 

比起以前,我懒了很多,因为假期的心情太强大了! 
然后我们以前,前一晚读都没问题,但是上了大学不一样了
实在是有太多要读,要背...前一晚才开始真的是GG 了

啊....回到正题 ! 为何我总是把话题扯得远远的


我想说,今天很relax考完试,我们就去吃Sushi ...
还有去看一直很想看的电影 "激战 " Unbeatable  终于今天去看了!
我的彭于晏 !! Awwwww
实在是太帅了,他的身材更加不用说啦..
不只啊,张家辉的身材也很好!怎么感觉里面每个拳手都有6packs的啊
很像很容易有这样..哈 !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很有激励性的一部电影 !坚持做每一样东西
怕,你就输一辈子... !! 
但是里面一看到那些残忍画面,很像手脱节还是扭断脚之类
都觉得很痛...很Geli...但是要我再看多一次,我愿意 !
因为真的很好看,也蛮好笑的.....大大大力推荐

Relax Day !! 1 more to go ! sembreak is waiting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