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Is'it a joke ?



很开心...我终于找到工了啦..!
yo!yo!yo!...跟Kar一起在Sogo做 :)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准备了,大约7:30 a.m左右吧..
因为早上九点就要到哪里去人事部办一些东西

很期待做工..大约九点这样就到了
过后,我们必须去排队等负责人来登记><
等了十多分钟··真的不守时

轮到我了,那个人竟然跟我说
对不起哦,你不够岁(cantonese)
What? Are you kidding me?

过后, Kar才想到原来我还没有过生日
他一直跟我说抱歉抱歉
哎呀,算了拉
都不是你的错,阿哈哈哈

要怪就怪我为何那么迟出世@.@
为何迟出世的人,就是难点找工呢?
我很很成熟啊,拜托!
算了啦!

我下辈子一定要早早出世还要是1月1号。
哈哈哈哈 :P
妈妈还讲我早出世,要不然我就是 96 年的咯
赫赫,这样也对拉 :P

我还没吃早餐叻,回到家
吃个云吞面,睡觉去~~实在太想睡了 @.@
下午,继续找工

跟大姐拿Teetoo & Asoya 的电话号码
没想到Asoya 叫我等下去interview。哈哈哈
成功了!明天开始上班 Full Time
不懂这算不算是有失必有得呢 ?(自创成语)

很紧张啊,不知道明天阿要穿什么呢?
我要早早起身,准备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