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Happy Birthday ♥




Yeahh...昨天终于考完试了!
开心开心 ;) 今晚我们就来庆祝11月生日的朋友!
好家乡火锅 庆祝他们的生日...

是谁呢?那就是Wings,Howard,Chiin 
Hehe...7:00p.m 入席 :P

但是我们6:30pm 就到了,我,Wings,Howard,Ken.....XD
吃着烧鸡翼先吧:) 烧鸡翼,我自小钟意吃 xP
我们来得不久后,他们也来了~
我们分成两桌 :) 因为大约有十多二十人

我们又聚在一起啦 :D
不懂为何,每次吃火锅的时候,我们全也很饿
全部也是用来抢得,快手有, 慢手就拜拜咯...HAHAHA

吃到7788了...我跟Chole 便去买蛋糕
因为感觉生日没有一个蛋糕,成何体统呢? :P

yo..! 甜甜屋---Angry Bird ♥ 愤怒的小鸟


它愤怒不? Hahaha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大合照 




我喜欢这张搞怪的,不过蒙了! XD



晚上,那个Howard sms 问我 

The cover so expensive de arh?

Howard: really?

Me : yala...Lie you for what? 

RM50 above leh...~~

Howard: Next time dont buy so expensive 

Me: aiyo...Nvmind larh.Tht cover nice mah~~

Howard: Haha..watever.Thx...Best Friends Forever ^^

Me: Welcome lar..Sure :P




哈哈啊哈哈哈..他真的很好骗:P

Whatever....Hope u all have a nice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