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康乐夜市 ♥





我们期待已久,也讲了很久说要去康乐
终于去到了啦~~哈哈哈哈...很高兴的说! :P
星期三....今天和明天也没读书...~~
From 3 PMR..PMR 的学弟学妹们,加油啦;)

下午2:30 pm --Tution Maths
4:00pm--English

过后,Lim Yoong Wai 便带我们去康乐...哈哈哈哈
啦啦啦....这个就我们的Wai Gor 兼英文补习老师啦~
哈哈哈哈哈~~


不知为何Wai gor 今天好像不是很开心这样,
是我们气你了吗? 不知道 ><>.<

啊....外面依然下着雨啊~~
今天又是九王爷诞的最后一天...很多人也说会很塞车><
哈哈哈哈,但是幸好没有塞车...~^^


到达哪里了啦..~~找地方泊车...
这样看的夜市还蛮长的...~~但是! 没关系,我们一定走得完的咯! :P
一边拿着雨伞,一边走 哈哈哈哈


啊...~~~~很多衣服...也有很多东西吃啊 !!
这就是康乐 !! ^^ 哈哈啊哈....~~


如果谁要吃或买东西的...就停下来 :)
先吃 "爆浆鱼圆"..!! 哇....真的很多汁..!! 好吃~~
过后我们便走到最后去吃Asam Laksa ,板面 那些...~~
其实康乐没有我们想像中的那么长...:P 


吃完了,我们再一站一站的去吃"美食"
"鸡排""BBQ香肠"香肠真的很好吃!


"薄荷炸雪糕"我还是第一次吃炸雪糕也,本来不买的
因为觉得怪怪,外面炸里面雪糕
但是听他们讲到很好吃,就试试看~原来真的那么好吃
外面烧烧得,里面冷冷的~好吃!


然后有些人就买Cheese 蛋糕那些:)
"龙眼蜜珍珠奶茶" 真的很好喝!很像Honey Milk的味道

大爱!


看到另外一档又有买香肠,我又再买
因为真的很好吃~Honey 香肠^^ 不过,还是之前那档比较好吃 :P
还有一支长长很高的饼干,好像零食这样的
紫菜口味 :)




哈哈哈哈,重量级的来咯!!
臭豆腐!!
哇哇哇!真的很臭也! ><
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们还是买了~


不懂买了多少块,我们就去找一个地方吃
哈哈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吃也!
吃进去的时候,还有感觉到一点臭~
不过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哈哈哈哈

Wai gor叫我们吃了不要在他的车讲话,说很臭
哈哈哈哈哈
我们有些只吃一块而已,其他的我们叫Wai gor吃完
哈哈哈哈哈啊哈!


过后去买一些绑头发的东西,夹那些
还喝了新鲜渣出来的"蔗水"清凉


 "爆浆鱼圆" again~~哈哈哈哈
汁到处喷,哈哈哈哈哈
我不会再跟Chiin了啦,之前看到他放第一个的酱
我跟着放,我还放很多~哇老,很辣也
哈哈哈哈阿哈哈


这次我聪明了,老师朔方第二个比较好吃
真的窝,Satay 酱 ^^


大约八点多九点,就回家啦
因为我们五点多六点多就来了,哈哈哈哈
数看看今天我吃了多少呢?Oppsss !!
是很多咯 ! 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真的很饱!
满足满足!


在车上,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Wai Go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


今天最好笑的是,我一直把Wai gor叫到去 Heng gor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是两次了:P


十点这样回到家:)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大声地说:我终于去过康乐夜市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老师Tag 我们post~真的很吓到咯...
其实也没什么事的拉,我们也知道尊师你很不开心
我们也没怪你,是我们还要你载我们去康乐
还载埋我们回,又再回Ampang那么远


应该是我们说不好意思^^ Thanks Alot :D 



Chole Lim Jane Sj Cindy Xinyi Chiin Yeoh 对不起爱徒们,今天有点没有mood,有别的事烦到我,所以请你们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啦..hehe..也谢谢你们唱生日歌给我听..感动O(∩_∩)O ~
 ·  · Thursday at 1:25am near Kuala Lumpur · Privacy:
  • You, Cindy Xinyi and Chole Lim like this.
    • Chole Lim nvm...尊师 =)
      Thursday at 10:51am · 
    • Chiin Yeoh is ok =) 我们也麻烦老师了嘛,开心就笑,不开心就等下在笑呗 ,嘿嘿嘿 =]
      Thursday at 11:11am · 
    • Jane Sj 哈哈哈..没关系啦 Wai gor ;)
      小事而已~哈哈哈
      Thursday at 11:16a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