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Mid-Autumn Festival♥





Heyy yo..!! 中秋节快乐♥ 
今天早一点补习,就早一点放咯..~~

过后我们便去茶餐室吃晚餐~~
其实我们还没买灯笼,蜡烛那些的咯~~哈哈哈
啊.....吃完了,回家拿些灯笼...~~

那个Bella一直说要Hello Kitty 我就要Mickey Mouse
我说我有...他以为我骗他~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叻! 哈哈哈哈哈


过后快点去寻找蜡烛啊.....去了很多间><
中国风,Carrefour,yat seng,天天市场~~
还有很多商店也没有啊~~我们真的是啊.....

Last Minutee....当然全部也卖完了啦~~
为了那蜡烛,花了许多人力车力.....~~
分三辆车到处找....哈哈哈哈

找了有一个小时多~~><
终于找到了...!! hahahaha

然后我们再Cindy 家楼下玩 :)
哇..很多人呀~~~~! 不过没关系 :P

Let"s pic talk

很好吃的月饼...这就是我说的上海月饼啦
赞...!!



 ♥




大合照..!! 大爱 ♥


 Coup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