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What Cafe ! ♥


Sat

聚会取消  打球继续
我很乖..! 我今天 8:00就爬起来洗鞋
因为我的鞋已有一个月没洗了...再不洗我会被啊妈唠叨
哈哈哈哈...

洗完鞋,洗衣 ><
我的运动衣,妈妈还没洗
我要穿叻...惟有洗了补习回来才穿
补习结束后...还没干 ! ...
Hengg...~~拿去烫 ><

啊....~~快点啦...
就要到他们放学的时间了...
快快和Cathy 两个去打包 ><

没时间在prima剪头发了,那就干脆去试试补习
那边的TOOD 哈哈哈

刚好到了补习中心,他们也在楼下等了

时间刚刚好>< ''
等下两点还要打球....就叫他们去Hoven 家先
我剪好头发,就去找他们...

HIRO...就是他跟我剪头发的拉
哈哈哈哈,他很帅咯!!
还蛮满意这次剪的头发
因为每次我剪头发过后都是丑的,但是这次还不错 ^^
连他们也说好看 :P

他又帮我吹直,所以可以说我的头发很直..LOL
但是他们说还是自然卷得比较好看 ..

之后快快去hoven 家吃饭..
买了饭,却还没吃..

2:00 p.m  打球 :)
Ohyeahh...~~哈哈哈

鸡生蛋..! ...Long time no see alrdyy!
Misss you so much :P
哈哈哈哈...

打完球,yoo!
What Cafe again...!
哦哦...看到燕欣他们整班来温习书 :)
勤劳咯他们...我们却来喝茶吃东西...哈哈哈

无聊的,看到许多摆设瓶..
可以自由design..哈哈哈
这些重任当然是留给Albert yeoh 啦
哈哈哈哈...

他跟我们头像..很漂亮..!!
谢谢 ! :)

♥♥♥

啊....遇见Moon + Yan xin她们
她们说我变漂亮了..! HAHAHA
我就很开心的回答,是咩??
不要骗我拉...xD

她们就说,没有拉...真的!...
说我的脸色好看///...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
还是第一次,给两个人这样赞我!
开心到要飞了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