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我上来咯 :D




我呢,今天会更新两篇...
1 for Friday
1 for Saturday


Friday

Ohyaa...很快的又来到了星期五
亏我之前还说怎么现在才星期三啊 ...LOL

可是真的很快的--星期五啦.
说说今天吧...
国语节 抄Komsas  。科学节 做Experiment
过后放学 :)
 
 
Ring  Ring  Ring.....
放学....~~


又是去嘛嘛档吃Roti Canai
呢.....那个chiin 啦,
妒忌我上次吃两片便宜过她吃一片Roti Telur
哈哈哈哈哈...!

LOL...我们一直也再聊 :)
I love Chatting!在那聊了很久...这么还那么早 ..

我们便回去学校才继续..
上华语班 :)

哦哦...看某人写给燕欣的情信 :P
还蛮感动的...哈哈哈

4:00 p.m---补习
啊....! 我很累 ><'''
先补英文,暂时还顶得顺
不过到 Account 的时候,我的头很疼
我很累....! TT

虽然一个星期起码补5天...不过从中还是有乐趣
就是当我们吃东西,聊天,吓人
哈哈哈...上次,我们吃完东西..有些早会去补习班的同学们
还真的藏着来吓我们

我们全部大喊..~~
啊................!! 哈哈哈哈
还真的是搞笑!

所以说有些事情,真的有开心也有伤心的
但是大家也应该往好的方向想 :)
我们应该每一天早上也给自己一个微笑:)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