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Hurray!!!

终于考完试啦
心里有点说不出的轻松
感觉真的很好^^

快快恭喜我终于考完试了...XD=)
放学过后,跟麦麦庆祝生日
因为她生日在考试那时,所以决定当天考完了就去庆祝

我们现在开始去另一个地方混了
去prima去到闲了,所以这次去Desa Setapak
开始去那儿混^^

我们还决定下次去feeling cafe
和一间也蛮有情调的餐厅^^

"趣台北"庆祝
那边的东西满不错的,只是menu乱了点><
我们叫两set,三个人公私吃
我,麦,晶...

然后一直在那边讲,一边笑
那个猫头鹰超幽默的
很好笑^^

Let's picture talk


吃完了,然后他们那班男生无端端鬼鬼祟祟的
也知道他们要干嘛了拉~~
哈哈哈哈

他们拿出蛋糕出来
我们全部就唱生日歌^^


然后在那边玩蛋糕哦~~
哈哈...身体有完巧克力的味道~~

过后买单去jusco~~
Second round!!!
去走走,看看
玩篮球机,打那个pingping piangpiang
玩骑马,还有划船那个
哈哈哈
很好玩叻~~

尤其是骑马跟划船那个
跟晶玩骑马,哇~~累倒!!!
还有跟麦玩得划船
玩到超癫的
也蛮身汗^^

头发也乱完了
哈哈哈哈
一直运动,可以瘦身叻

哈哈哈

去MC.DONALD坐坐
再去Z.I.N.G 看beg

过后看到lengluiis经过
之前在FB或那里也看过她
但没看过他真人
所以,我们就很像傻婆酱走去看看她噢
我,宝仪,宝,芷晶,佩莹

过后不见人影了??
就找完super market
也没看到她,原来她在厕所
她跟妈妈来

还特地去厕所看看她~~
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38咯~~

过后,佩莹宝仪他们走先
我们在坐坐,才走
很累啊~
根本不想动
搭巴士回

6:30p.m
sweet home~~

Moon,Happy Belated yar^^
Hope you today feel so happy^^

3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前面那几张很好看,因为是我拍的
XD


恭喜你,哈哈哈哈~~~~

Yvonneeee ♥ said...

做莫有一张我关着眼睛的?!
本来美美哒~
>~<

Jane Sj said...

chiin:是拉,你厉害啦==!
Xiiaoy:我也不知道为何你管着眼睛
那张很好笑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