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Worried~

KH的木,到现在我都还没做完
星期二老师说要交了
haiz~~怎么办啊??

Kokurikulum的卡也不知消失何踪
你快点给我出来啦~~
拜托...

还有很多功课也还没做完
即将死去~~~

为了这件事,也一直在烦
烦啊,烦啊,烦啊!!!
haiz~~
我只想大声地说~~
我不想做啊
I dunwan do ar
Saya tak mahu buat!!

早上起来,大腿很痛
不想动,肚子也很不舒服
笑一下也痛,脚也需要用抬的
因为直接酱拿上来很痛

走路一拐一拐的
也慢了很多,像个老太婆那样
哈哈

如果我再酱烦这种东西的话
迟早未老先衰```= =

I think i can handle and solve it
coz who i am??,,
haha
im Suk jing wor
XD=)
really zi lian la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