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Sukan Tara-Feel so shamed

今天学校举办sukan tara
包括的项目有: 100m 赛跑,200m 赛跑,抛铅球
我们先去换衣先,然后跟着自己的颜色排队

我跟宝仪一起,在那边讲话
早上的太阳真的很晒....
我们的组很久才去赛跑那些
黄组,青组那些队都去了咯

过后才到我们Epsilon~~
原来还要脱鞋,脱埋袜子跑得
今天早上4:00a.m++下了一场大雨

所以草场很多泥浆叻~
没带体育衣的也照样跑
到我们了,宝仪叫我不要跑酱快
哈哈

怎知道一"bi"的时候
控制不到就跑了
哈哈
一边跑的时候,宝仪在那边叫我不要酱快哦
哈哈哈,真得满好笑的
但是我没听到宝仪在叫我
不好意思^^

过后去洗脚,抛铅球
不懂过不过,就走了
去洗手,然后穿鞋

原来婷媚他们还没抛的哦
我们满迟来,可是一下子就搞定了
以为酱就结束了的我们,在那边休息

怎知道还有一个200m的赛跑
haiz~~再脱回鞋
哈哈

到我们了,7个人跑
跑跑跑....
我班的马来人跑到满快的
我跑在他后面
怎知道跑到终点的时候,太过滑了

加上我感觉到后面有人追上了
啊~~~~
整个趴在地上叻
= =!!!!
丢脸到死啊!!!~ ~

满多人问我,你跌倒啊???
还要酱问哦= =
算啦~~

去洗干净,很肮脏叻...
haiz~~
脚也擦伤了,满痛
过后头很晕@@
因为早餐没吃就去跑了

快快去吃东西~~
宝她们都还没跑哦~~
过后我们去换衣,上课

Cikgu relief,所以在那边讲话
哈哈...shereen还给我两个大拇指叻^^
哈哈,很开心...(虽然是滑到了)
到数学节....很累
但还要做数学....

放学,还要走回家
根本没有什么心情
因为我今天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啊!!!!!!!!!
要垮了= =


回家吃饭,开电脑
过后冲凉,啊~~脚很痛啊
呜呜呜~~

四点多,睡觉.....zzz
睡到8:25p.m++
很累=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