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Thanks u all^^

特别的一天
今天呀,什么也经历过
有酸的,有甜的

 酸的就别去讲,也别去想
直接说甜的吧

今天有华语班也有考试
一直做做做
到最后我可是最后第八个做完叻
哈哈^^

但是我亲爱的朋友们
还是等我
哈哈

虽然你们一直叫我快点
写墨汁的时候,也不懂写到什么样子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
cy,wh

xy and bn 还帮我收拾书包和铅笔盒
真的很谢谢你们呀

连老师也说
哇,很幸福
有朋友跟埋你收东西
haha^^
真的满幸福的

可能大家会觉得只不过是等而已嘛
有什么大不料,但是我却觉得很开心

很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

朋友
有你们真好!!!
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love u all y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