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加油吧^^

现在有很多东西都需要我去加油
尤其是学业,更需要我去加油
学业真得对我来说真的
很重要!!!

但是真的很懒去读
明天就考试了,唉....
根本都没心去读

很久没有那股力量推动我去读了
要怎样才能激发我去读书呢???
唉...

每天只会说加油加油
但却没做任何行动
我真的很差劲叻
什么东西也不顺利
什么都是我搞得一塌糊涂
什么也是我造成的

猪酱,你!!!

别再给我酱多惊讶了
我会接受不到...

现在的我,已不是之前的我..
之前的我,就只会每天玩,笑
而什么也不在乎
现在的我,只会为学业拼命

我不会再发什么花痴了
根本就是费的...
真的很猪咯我!!!!
每次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算了...

明天开始整个星期都在考试
我的同学们,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