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Feel so bad~~

自从,上了form 3 ,长大了

什么都好象不顺利酱,几乎每天都重骂

或说什么之类的


第一节早上
  1. 起早八早,给人骂
很笨噢~

还说你这样都可以读到这班

我懂我是很差,也很笨什么之类的

我也知道我没有资格读这班

跟晶在班上吵,又给马来婆骂

还给班上的人笑~~


最后一节:美术节

2. 本来都好好的,怎知道交书的时候

我一直叫老师,但她听不到


我埋近近丢过去咯,怎知道给老师骂

他说差点丢到她脸

还说我No Manners

haiz~~~~~~

又重骂

算啦
每天做什么事情都一定会给人家骂
不如少说几句话吧

考试也快到了

还有很多科目都不明白,也不懂怎样做

难道今年,我要像这样度过吗??

2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对咯
在班上蛮鱼的

哈哈,我也觉得自己没有资格上这班,哈哈
我也很笨的

嘿嘿

Jane Sj said...

哈哈^^
你至少数学很厉害嘛~~
我叻,却一科厉害的科目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