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无奈

时间真的过的超快的
一下子,就三月啦
haiz~~~

不想每天过着吃喝玩睡的日子啊
好像改变一下我的生活
感觉厌倦了

讲讲今天发生的事情吧
上Science节,一直在那边讲话
给老师骂,还叫我们这边桌子的人
全部站起来

又叫我换去跟马来人坐
因为一直讲话,给老师发现了
就叫我换位

然后,一直在那边ngam ngam ngam
烦到要死哦
教课又sienz叻,又慢

真是丢脸死人了
也害到她们陪我丢脸
每次都弄到她们酱丢脸
haiz~~~
过意不去= =

老师还叫我以后也坐在那个位子
算拉,任老师由命吧

只是上来诉诉苦而已
安咯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