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Damm tired!!










今天,七点才起身
因为七点二十分才集合--

唉~
去到学校都迟到了
不过没有被抓~

要不是要加英文考卷得分
我都不会来~
没关系拉(反正都去了)

然后坐在那边
老师就一直讲,讲,讲~

过后还有做什么早操哦~
每年都是做同样的舞步
跳跳跳--

跟宝仪在那边聊天
半个小时后,就到男生先跑--
有满多个都回来了~
哇舍,很快叻~

就到我们跑了~
开始跑很快的~
过后,没力气了
心脏又很痛

跑不动了
像我这种平时少运动的人
哪里够他们跑啊~

连婷媚,芷晶她们都快过我啊~
真是丢脸= = ....

跑完了,坐在dewan那边聊天~
过后就颁奖了~

智伟拿第十名
伟皓拿好像是第九~
佩晶拿第五~

厉害的他们
掌声鼓励鼓励^^

过后,我,媚,宝,琪,shirley
就去吃东西``
去小东方

很久没去哪儿了~
有在那边笑~
但是那个shirley很酷叻~
但是我还是有办法弄她笑得~
赫赫

吃到1:45++酱就回家
back home~

今天真的累到要死啊~
明天还要去金河买衣服--
啊~~~~~
累死人啦= =!!!

2 comments:

Xx_小船 said...

oi...乱乱叫名

欣 仪 said...

智伟拿第9啦~
伟皓拿第8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