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A day go out with they^^

放学后,和哈尼一起去Jusco--
两点她来找我--
然后搭车去~

先去吃我最爱MC..
要吃玩了,哈尼就叫李威杰来
哈哈--

他可能会迟点来
下大雨

就去走走
去vincci看鞋~
刚好他来了
还是不要买先

很尴尬叻
要他看着我们买~

就去super market
买巧克力和yogurt 的水

过后还是进回去vincci
他们俩就坐在那边
要他们给意见
满尴尬的==

路途中,他帮我们拿东西哦~
谢谢啦︿︿

买了就去打游戏机
满好玩的
呵呵

我vs李威杰~
结果还是输给他
但是只是输几分而已
呵呵

还有vs 哈尼
还是我赢~
他兼筹的~
但是最后还是我赢啦
哈哈

搭巴士回家
at the bus--


















Who is that?==XD














     

 






































Fighting ...hehe^^

5;30+++
sweet home
have a nice day~

2 comments:

欣 仪 said...

干嘛谢谢他呢?他自己要帮你拿的~
哈哈哈> <

好累哦~~
玩了篮球后~

=.=!!!

Jane Sj said...

是啦~
加上今天又有越野赛跑哦--
累上加累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