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随身而来~










昨天有华语班
所以有派考卷
对这次的华语成绩没什么

对我而言,还算是okay吧--
paper 1对24题~
算还好吧--

Paper 2拿40分--
加起来才64分而已
差一分就拿B叻~
可惜~

今天也有派考卷~
但是BI 没派
只派paper1而已~

你猜我对几题?
20多题?
30题?

答案全部错错错

我才对18题罢了阿~
从来没试过
才对18题而已--

天啊
真的差到酱!!
亏自己还是3 Bestari
真是丢脸~~~

我看啊,这次BI一定Fail料的啦~
考到酱差--
真的不敢相信--

原来我的水准酱低~
还读什么Bestari啦--
之前,知道自己上到这一班--
真的超开心的--

怎知道是我开心得太早--
还没想到读这班有多难--

我看我是时候更加努力啦~
人家努力一倍,我就要比他努力是倍--
因为我在这么吊儿郎当的话
迟早也会被踢出去--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材料--

还有今天派gg
没想到我才拿58分而已
在这班,这种成绩也算是差了--
了~

其实本人也没什么在意这次的考试--
只在意percubaan PMR ,五月份的考试和PMR而已
这只不过是intervensi 1罢了++

叫自己别去在意那个分数--

好烂的分数啊--
PMR省没什么时间了--
是时候,把自己給叫醒--
不再处于睡梦中了--

淑晶啊~
好心你就醒醒吧~
每天只顾着玩~
你看~
成绩一塌糊涂---
HAIZ~~
Mum,i won't let you dow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