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彻底的伤心~


怎样才算是好朋友呢?
你有好处的时候他才跟你好?
还是没有好处的时候他睬你都傻那种吗?


昨天晚上,我跟妈聊了很多很多..
有很多东西都很让我伤心..
尤其是朋友~
我开始明白这个道理~
如果你对朋友好,他会对会你好吗?
答案是“不会"~

就算你对他们几好,他们的心目中就只有你是最完美而已...
我开始觉得我对朋友实在太好了,不知道你们会这样对回我吗...
我真的很傻,为何每当朋友没钱吃饭或什么的..
为何我会自动去请他呢?
嫌钱多是吗?
我懂朋友应该不要为了钱而伤感情...
但是...我不懂该怎么说??
我觉得我在你们当中是有大只,又多话讲的的女生..
偶尔你们会觉得我很吵..但是我只想让你们开心

这我都知道...
站在你们酱多个当中我真的很自卑..
那时我们讲到几月几日生日,谁比较大那些..
我是最小的的..但宝说我也是最大只那个..

我的心真的很痛..我懂他是不小心才说出来的..
但你这么快就说出了口,就带表你是讲出之真心的..

跟妈妈聊完了,要睡了..
我就一边睡就一边哭,完全不敢给妈妈知道...
我真的彻底的失望和伤心..

我不会再对朋友太过好了,因为对朋友好也是要有个限度的..
我不喜欢为了金钱而受卖朋友..
这种朋友我不需要~
我要的是真心的对待,而不是假情假意的那种..
我用真心来对你们好...
我想知道你们也是用真心来对我好的吗?

6 comments:

Xx_小船 said...

有咩?!
将串

baobei said...

我最老~~~
呜呜~

Chiin Yeoh said...

有谁对于朋友是不出真心的?我真的很想知道~~~~

啊`~

算了,哈哈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我也不能说什么~~

我只想说,我们并不是因为利益才跟你们做朋友的

Jane Sj said...

-小永远

我知道你会有点不喜欢,但我是发表我内心一直以来想讲的话..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的..希望你能体谅~

欣 仪 said...

谁最老 谁最年轻
这些有用吗??
想告诉你...
我们每一个每一个都是真心的想做好朋友的
包括我

我只剩友情罢了

谢谢你写出你的心情来
还是一句话

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的过!
这一定要!

^^

Jane Sj said...

-哈尼

恩.谢谢你对我说的这番话...我每天都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