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累坏了~

我来更新啦~~最近在考试蛮忙一下的...

所以没时间来更新...

**温习..温习..还是温习..

都没什么时间睡觉...


为了今天的考试,昨天死命读书..

不过还是懒惰,搞到晚上十一点才开始读...

读到一点多,眼睛都快顶不顺了..

就去睡觉咯...

然后睡到五点酱又在起来读过~
(谁叫自己吖..活该)

skip skip skip skip

今天考moral n sj

考完moral过后就考sj~

哇喽~蛮难的捏..

蛮多都不会做啊...

死啦,这次死啦,都不懂会不会跌班吖..

~~担心~~


放学过后,补习老师叫我跟闲去派传单..

40++和包teksi回~(老师给钱)哈哈..

快快去...因为只派半个小时而已
(时间很赶)

原本以为真的派半个小时而已,

怎知到还不到半个小时...

去中华小学派~

还遇到我小学同学呢..跟他聊了一下就开工了..

本来派到都好好的...

--怎知道杀出一位不懂是中华小学的校长或副校长什么的?

问闲我们再派什么,然后先就说派补习的传单啦~

然后那个不懂是谁?就叫我们立刻马上离开!!!


他的样子串到!!!真的很想打他..

跟我们讲不要在这里派或不方便在这里派埋好咯~

还要说什么你马上给我离开...

*超不爽的咯*酱地语气跟我们说话...

我们在外面又不是在里面..

关到你么事哦!!!

过后打给老师,说那个不懂谁谁..

骂我们叫我们不要在哪边派...

我们就跟老师说我们去吃东西先...


过后老师说六点多去民义派...

受了老师的钱那当然要帮他拍完为止啦...

sienz..以为很快就收工的,怎知道...


哎呀``~算啦..算我们倒霉吧~

因为之前在南益派都好好的..

去中华派才会这样...

过后就跟闲去MC吃东西聊天~

聊了很多,聊到四点酱...

过后就会补习班,经过板面馆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蛮漂亮的女生

怎知道看清楚原来是淑玲来的哦..他没有和我打招呼..
所以我也没有和他打招呼..感觉很陌生~

他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吕淑玲了...

唉..算了吧..


六点多去哪边派..

派到七点多才回到家...

累到半死吖~

但是跟闲一起聊天吃东西,派传单

都很不错一下的...只是给那个人骂才不爽罢了..

酸甜苦辣都有~~

不过真的真的很累啊!!!

1 comment:

欣 仪 said...

哈哈哈
还是南益最好勒~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