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New Memory ♥




Shogun 

第一次和他们一大班出去 :)))
我们约好时间,地点再一起去......
到达了Farenheit 我们便走走....然后才一起去吃Shogun :)
话不多说,直接看图吧 :P

因为是第一次吃这样的Buffet ...所以,都不知道要拿什么 ><
就这里拿一点,那里拿一点....Ta danggg  :D





我拿这salmon & beef 给那个人煎....好好吃哦 !
尤其是那个salmon .....(Y)

十二点开始吃,也吃不了多少啦...
吃到两点这样我们全部也饱了咯...Ice cream 作为我们的甜品~
Green Teaaa ....Slurp :)
拍照时间 ! :P




很喜欢这张....!!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两年了.....但是关系还是如此
珍惜...... 哈哈哈哈


 



我们拍这张照片的过程真的好好笑哦....!! hahaha
Jason....你没自拍过的哦? :P 



Yan Q 老师要求多多,要我拍他瘦一点 Hahahaha !
这两张都是我拍的,快点谢谢我 :P 


思颖......一位很好也很亲切的女生 :DD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 ....!! Let's smileee...Teheeee :D

过后我们便分开走....
5 of us : Me, Veenus,Macy,Michelle,诺倚
我们真的去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

很久没有喝我最爱的珍奶啦........ Gong Cha 贡茶
好喝好喝......老样子 奶盖绿茶 

但是这次尝试白珍珠

但是还是黑珍珠好吃得多 :P


My classmate ---Macy :))

Third round    
Wangsa walk & Pasar malam

真幸运
刚好遇到Lok yee & weng hong... !叫他载我们去pasar malam.
也谢谢你载我们回 :)哈哈哈哈 ! 

吃啊吃,走啊走.....今天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Shogun,Snow flakes,Gong Cha,Asam laksa..... >< !
Fulll !!! 满足的一天 :)

认识,开始参与你们了,我们是可以有共同的嗜好,共同的话题的:D
谢谢你们在我有"难" 的时候,都会让我参与,容纳我 :)
真的很感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