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Boring Holiday




这个星期,假期的第二天....
我快要顶不顺了啦.......星期日-今天 
我没出过去啊....每天不是吃,拉,就是睡 =.=  
我快要发霉了!!

闷到不行 TT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里啊????????
我真的很想出去,可是却没人陪 >.<

我还没看Step Up Revolution 啊............. :( 
有种冲动想要自己一个人去看~ 
没尝试过,看一个人的电影 .....Hehe

开学的第一天就要考Trial 了....>.< 还是华语呢................www.gg.com ~
假期就惟有留在家里读书? =.=
不要...............我现在真的很懒惰 >.<

自从看完了,回到三国,护花危情,飞虎 之后
接下来的港剧没有我想看的.....
加上看到FB有人分享说 韩剧: 致美丽的你 
好看.......




嘿,还蛮不错看的~
可是pps 出到很慢 >.< 等很久 ~~~


由shinee崔珉豪、F(X)崔雪莉、李玹雨、金智媛、黄光熙、奇太映、EXO成员等 


剧情讲述了因受伤而失忆的跳高选手金牌得主“姜泰俊”,与女扮男装的美少年“具在熙”的爱情浪漫史。




推荐.......另一部 讲述校园的爱情剧 ...:))


接下来的,星期三,四,五,六,日...
我要怎样过啊?? 实在是太闷了 !  不能 ! 我一定要自找节目 ~~~~~~
I just can say : What a boring holi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