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Bon Odori 日本文化街 ♥




啊......今天准备出一整天咯 ;)
歌唱比赛结束后,巴士便停在学校外面...我们可是超多人的 :)
准备向Shah Alam Bon Odori出发咯...

每一年,一次的Bon Odori...
这可是我第一次去,也是第一次听 >.<
请恕我孤陋寡闻 ...Hahaha

我们在巴士都很累了....
先来休息一下,反正路途也不近....:)

我们到达那里啦...!!哇.......好多人哦 !
去走走买东西吃,但是那里的东西真的很贵 =.=
冰淇淋 =RM6,虽然贵,但是还是买来吃了..哈 !
绿茶口味的..! 好吃 ^^

再走走,又买了拉面 :) 
RM 10.....两个人Share share...
RM5 的HotDog
RM 8小小瓶的酒 ...
RM 10 三瓶 Sparkling 水..(如果没记错)
RM 5 Sushi....

哪里真的是太多人了,买了些东西吃
便去找位子坐下来开动咯 ! :)

其实我买了很多吃的,也用了不少钱
因为这是一年一次,也是第一次来
那就算了吧,享受去.....:P

人数比去年多很多
这里的人数超过7000人呢!! 
原来这个Bon Odori 已经有36届了呢 0.0
好壮观哦 :D


图中看到有人在台上跳舞吧?
哈哈哈,我们全部也参与,在台下一起跳!
好玩好玩。。舞步也不难

他们男生Temperature 也太High 了吧:P
因为有分很多次的,这次跳完了
然后再来下一圈,他们真的一直去跳呢,哈哈哈哈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那么的活跃,一直叫人陪你跳 :D

时间也不早了,但是我的嘴巴一直不停的想吃东西啊! >.<
OTOKE?? 因为真的好吃 赫赫

接近九点多,十点 我们便走啦~哈哈哈
在巴士很眼睡 =.= '''
今天的行程真的很充实,也好玩!Bon Odori 之旅 到此一游 ^^

来张大合照!
看到有一个小孩子吗?他自己跑来一起拍得呢!哈哈哈



明年第37届,希望再来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