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信任




我上来啦....我真得好好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咯...
미안 
我一定要养成回我以前天天打部落格的习惯...:)
有少少遗憾没有把今年我在学校的生涯记录下来 >
我们开心的回忆 !! :)

*** 
回去正题吧...

为何我们的感情会变成这样了呢?为什么呢?
说真的,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会变成这样...
因为这件事,我真的觉得很烦,很不开心...可以不要这样吗?
朋友之间,"信任" 是最重要的...!


我不喜欢被忽略,那种感觉非常超级得不好..>.<
但是我就是那么容易的被忽略....
每当我不开心,哭泣的时候....我只希望有一个人能来问候我
我只希望有一个人能给我倾诉...
原来我有那么多朋友,但是朋友当中却没有一个是能我倾诉的
我没有聆听者...所以就只好自己做自己的聆听者

再好的朋友,也会认识了新朋友 而渐渐的跟你疏远的
所以很多东西,靠自己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