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Nice nice dayy ♥





我今天是以开心又好玩的心情来打的这篇
今天...总于我堂哥&他的朋友 很荣幸的约到我们打球啦
哈哈哈哈哈哈 :P
因为之前有说好了,但是因为朋友的关系..所以就没去
但是这次,我们总于赴约啦 哈哈哈




Badminton ♥


今天我们刚好全部一起到JJB...真是有缘啊~
Girls : Jane,Bella,Cindy,Cathy ♥
这四位女生 ♥


到了那里,开场咯....跟我堂哥的朋友打着先
因为还有些还没来...LOL 没有时间观念的啊...哈哈哈
过后他们来了,介绍介绍 :P
Boys : Dylan,Xiiao rin,Jia rong,Jin ling,Jia sheng,Sunny,Allex,Lusture
这八位男生 ♥


哈哈哈哈...还记得跟那个Jin ling 打,打到他不要跟我打了
啊哈哈哈..(是不是因为我太恐怖了呢? ) xP


一直换人来打Hehehe~~过后那个Lusture就走了..
Cathy就是打完球就走~只剩下我们这三个


Hey yo...!!! 谢谢你们请我们打球啊~ ^^
他们真的很Gentlemen咯,哪像我班的男生><
哈哈哈哈哈哈~


Second round ---Downtown♥


哎呀,要麻烦你们载埋我们一起去
因为你们那里有很多人了,一定不够坐
还要你们做Teksi去~ 真得不好意思xD


那边“静阴阴”的,哈哈哈哈
哎哟,全部很少讲话 就只有我们这三个拼命讲而已
我们这三个讲到嘴巴也酸了啦.....~~ 


大约整四五点吧?? 我们便去Jusco...
我们8个在一辆车哦....哈哈哈~~
Wuhoooo !! :) 




Third round---Jusco ♥


因为要帮忙Sunny 选白萝卜...哈哈哈
HO...!! 原来我堂哥9.23号生日....要庆祝...我们便约好哪一天去唱K !! 
Yeahhhhh  ♥ 期待哪一天的到来 :P




买了...我们便在哪里逛逛 :)
Ohyaa..!! 去玩游戏咯..~~~哈哈哈
Hey ...谢谢 Sunny & 堂哥~~换钱给我们玩哦.....:)
太Gentlemen了....:P


Around 6-7pm ..Sweet Home Sweet   ♥
谢谢 Sunny 载我们回家...!! 也很谢谢那6位男生  
Have a Nice Nice Day with ur guys   

回到家...先睡啦...因为真得很累啊
Badminton--Downtown--Jusco 
真的累...><...
晚上Online 看到Bella 他们动作那么快Add 了他们哦
哈哈哈...


全部回复我们Thx for adding..LOL~~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 Keep in touch yarh ^^

Saw you all Next time  




现在开始,你在我字典里面被删除了...
原来认识了更多人,会让我知道
在这世界上我心里不一定就只有你.... ♥
赫赫.....我又不用再自作多情 :P

距离PD trip 还有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