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Shi Qi Birthday...!



最近不知为何,我超级Emo的说..!!
啊.........总是不爽 :(
不能,不能...我要压制我的情绪才行
别说这些了:)

今天晚上,我们将会为Jenny 庆祝生日 :)
补习过后,约7:30p.m 这样放学咯..
前往Wings Cafe民歌餐厅 :) 哈哈哈


不多说了...到了那里...
我们便看Menu先,因为听十个九个朋友也说那里很贵
但是,有Set ...RM10.90而已..不会贵啦,对于那些餐厅来说:)

Mine Set: 培根炒饭+Ice Jasmine Tea
不错吃下..:)
好看啊,等待期间,当然是来吹吹水+拍拍照先啦..
哈哈哈哈

很快的我们吃完了,不过时间才八点左右
没可能我们全部也吃完了,空空的坐着对吗?

加上驻唱歌手,九点才来..
来这里,当然是要听歌的嘛 :P
所以,我们不懂那来得劲...竟然去叫
起初我也觉得应该不给我们喝吧,不够岁嘛

Menuuuuuuuu...~~XD
Owh...5只Tiger --RM39.90
还蛮便宜的...但是在8:00 p.m ..

不过我们超过时间了啊...8:00 p.m出一点我们才叫
==...! 所以现在的收费则是 RM45.90 (好像是)
哎呀,贵几块..算了拉

Cheerrssss..!!
厄,不对..应该说 Yam Senggg!!
哈哈哈哈 :P

第一次喝酒...除了红酒啦
还是第一次喝啤酒..!哈哈哈哈
我们长大了.!!...同时,我们也变坏了 ><
哈哈哈哈哈哈..!!

Tigerrr...!hahaha


很快的,五支这样就给他们扫完..
我只喝了一杯而已..速度很慢
哈哈哈哈哈....别看我外表这样,其实我很单纯的咯!

反而那些很单纯的,很厉害喝..! 哈哈哈哈
请别对号入座 :P

Pictureee Timee;)


Likee this ♥



还有...我们Leader 作的卡...
我们全部写上祝福语 ! ^^



太漂亮了...! 为我们的Leader clap clap hand :)
还是不要赞坏她啦 哈哈哈


大约九点多....那个驻唱歌手依然还没来..
不等了  开始吹蜡烛了 XD

Happy Birthday Sweetie :)

俊杰送的礼物...:) 诗琪一直抱着
是不是太喜欢了呢? 哈哈哈
一定是拉...还要问 XD

:)

Owhhh....不久,驻唱歌手来了
啊...原来是他
他就是,终极天团的冠军组合---Friends
的其中一个....志祥 ....

他唱歌还蛮好听的 .... 尤其是 爱很简单...
不错不错 :)

大合照♥

 

整十点左右...
Home sweet Home :)

不错的民歌餐厅...! :)
下次再来吧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