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Tution + Tired



 

早上,9:00 a.m 起床
9:30 等 ....
等了还蛮久了,原来Mayuri 撞车了~去警察局

所以就等Sharon 来载我们... 10 :00 a.m 开始补习..
我们10:40 a.m ++ 才到
啊.....! 老师也开始了... @@

过后老师就简约的解释了一篇..
但我还不是很明白..Haizzz...

谁叫我这么笨,欣仪他们也是跟我一样那么晚才到
但是她吸收的比较快..也懂老师在讲什么

Haizzz...为什么,那么笨?
连这样也不会..也要考试了...!

哎呀.....补到11:30 a.m 过后 休息 3 个小时
才再开始 Sejarah :)

补完sejarah...4:15++   很累啊...@@

还有整 2-3 天就考试了...!
啊......................................!! 我要考好来!
这样,再+ Pertengahan exam + Final exam
平均率,至少也不会很烂 @@

多希望我有别人的智慧和才能 :P
自己什么优点也没有..~~哎哟 :(

努力吧,为我的成绩加油
呀...........!!! Fighting :D

2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有~
你的优点就是会唱歌,声音很棒

TEOH GUY said...

ya lor.....

PLUS, gambateh for ur ex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