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Revision again^^

星期六,这天竟然也有读书
但是,是考试~~
早上,下很大雨
呼呼呼~~

上到班,老师叫我们准备要考试了
我还以为考PSV,怎知道考PJK哦~
我还不知道今天考呢??
死咯,读也没读到!==
猪咯我!

算了,照做,有些会有些不会
考完了,又考PSV 1
过后,下课

...........................

上来就是考paper 2啦
画画..哈哈^^
不够时间,要放学了
但是最后还是快快完成

放学.....

过后
之前,已经跟朋友讲好了去温习书
去chat room...
队员:我,芷晶,宝,宝仪,欣仪,碧筠


Revision again
不懂我们这算不算是在温习呢??
一开始我们个个也很认真
Start...

欣仪,看杂志??
做么没有叫埋我看??
haha
连宝仪也没有叫埋我看
哈哈哈
认真
笑容
一个字"呆"
依然展现出他最擅长的"一号表情"
哈哈哈哈
为她所设计的芷晶"三连拍"
独一无二哦
哈哈哈哈哈哈

啊....还有,不小心倒掉水,弄到桌子
和宝仪的书~~
湿完了....(还是蜜糖牛奶叻)
弄到她书粘粘的
抱歉,抱歉,抱歉

不过后来.....~#%@&*!~@#
哈哈哈哈
很好笑^^
sot plug!!!
start crazy&dunwan revision already~~


4:00p.m ++去jusco
但是筠跟晶他们要回了
所以只有,我,欣仪,宝仪,宝

过后5:30++
sweet home^^

8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天啊!!!我怎么不知道有这张!!
oh my god ....................
T_T


呜呜呜,我...无话可说了啦~~

chatz room的装饰物真的很漂亮,也很可爱
哈哈哈

Jane Sj said...

haha^^
nice leh~~
i only make for you jek leh~~
hahaha~~

Xx_小船 said...

拍到chiin还蛮ok的

欣仪用着的那个电脑池典将熟的?

Sharon Ong said...

芷晶那张笑容,笑容很美~

Jane Sj said...

Pei chin:当然,是我拍的叻~~哈哈
不是欣仪的电脑词典是(林)宝仪的

王小鬼:美叻??我拍的叻~~哈哈哈

Sharon Ong said...

哈哈~
是啦,知道你的技术很好啦==

Xx_小船 said...

en lar~
izzit "Besta" brand ???

Jane Sj said...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