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白痴的一天

17/4

今天,9:45a.m在pizza hut那边等
远南很早就到了,然后我
燕欣也到了,叫她妈妈顺便载埋我们去

在车上很不舒服,想呕==
到了,跟他姐姐+朋友会面
然后走来走去,到了~

站在那边好像傻瓜酱
问她姐的朋友可以进的吗??
她们说不能进

哈??不能进?将我们来干嘛哦
白痴的咯~~
过后又说什么分开走哦~
我们自己去找吃的
去Nagomi Shabu-shabu.Sushi bar
吃日本餐


我们吃完了,去Low Yat唱k~~
开始闲到...几乎是我一个人唱到完
他们很少唱
因为过了11:00++
所以特别贵~~
一个人RM34.50

唱到声音也快垮了==
远南又死命点韩国歌哦~~
傻的~~
过后在里面也很好玩,很好笑^^

但是它也有跟我们一起合唱~
哈哈~~
远南唱歌真的是~~~~~...
^^


手震~~不是很清楚
Pai se~~

6:15p.m+++
Back home~~

回到家,本来心情还蛮好的
怎知道,那个何远南
跟我讲说她姐的朋友讲我很38哦~~
白痴的啦她们
那时远南跟燕欣过马路的时候走到很快
然后我就讲:等埋我叻
那些八婆就讲我很38哦~~
酱也要讲人38!!!!
话也没说几句,在那边讲人38哦~

你们更是38中的38啊,小声说大声笑
白痴到死!!!
无脑!!!
八到要死~!!
不去做八婆真的是晒赛啊!!!

去吃日本餐,4人去1人吃哦
丢脸到死啦!!!
得空没事做在那边讲人坏话
去yak si 啦~~
真的很beh song 咯~~
W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