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亲爱的爷爷

这封是写给我爷爷的
今天,爷爷去世了
之前爷爷进院,不过没事了
怎知道昨天他却进了ICU
医生还说爷爷不行了..

起初我还以为还剩几天
但是我却没想到那么快
= =!!!!

爷爷83岁
算是很长命了
但是真的很不舍得= =

今天,爸爸他们去医院看爷爷最后一面
但是,还是还没断气
等爸爸他们回来了
叔叔才打电话来说,爷爷去世了...

妈妈跟我说的时候
我真的很难过=) T.T

还以为改天长大了
可以孝顺孝顺一下爷爷
没机会了,没机会了....= =

为何天那么残忍要在这个时候把爷爷带走啊
haiz.....让我看看他也好
我连最后一面也没看过~~T.T

人老了,总会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的
所以,我应该看开点
人应该向前望,向前看

怎样伤心,还是一样要生活
做么不要开开心心的生活呢???

加油^^+++
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