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Surprise^^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都让我很开心
让我逐个来说吧^^



今天有kokurikulum
所以必须穿制服
+上班上也很少人
感觉很好

上课....下课....放学~~~

直接说放学吧--
有kokurikulum,所以必须留下
我们先出去吃



我跟佩莹她们一起去吃
在那边,一直在笑
真的很funny 叻
第一次跟她们出去吃
感觉很好笑
^^

Kelab.....
Permainan...
在那边讨论庆祝的事情
还有玩牌,走走,跳跳^^

4:50p.m
我,欣仪,佩莹
Jason,俊杨他们一起走路回
感觉好好捏,又是阴天哦--
爽^^

路上还讲埋那种·@#$%*&&^$;@
东西哦,满变态的
真的是好好笑^^

回到家,坐坐·
突然好象是gor在叫我名字
我说是gor叫我,我妈又说那里可能
还说我骗她

就去开门咯
原来真的是gor来的
My brother has come back!!!!
真的有点惊讶

他明明说14号才回
做么酱早回来的叻??
他剃了头发
光头,但不是发亮那种光
还有些头发
哈哈



很多东西叻
原来那边也有的拿奖哒
拿了几个奖回来
很厉害叻
哈哈
明天SPM的成绩就出炉了
真的有点担心
不知我的gor考得怎样呢?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