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喜怒无常

这几天每天都很晚睡
Sains p1 @ p2 , Maths p1

就像昨天12点,1点才睡
可以顶到酱晚睡的秘诀
喝coffee,每次要开夜车的必备...
要不然啊,我看我十点多就已经打瞌睡了

为了读form 3 的sains
因为有很多要读要背
头脑都快顶不顺了

怎知道去到学校,宝才跟我讲出form 2 最多
哈???吓了我一跳
酱我埋白读!!!
算,上去还有时间就读一点form 2的

science p2
fulcrum那一边,叫我们写共同的characteristics
我都不懂在讲什么???
根本写不到,加上时间要到了
剩5 分钟...
haiz..空着,白白没了7分啊!!!
还有几题也空着,times up

心里真的感觉有点小伤心= =
算,别想了...
保持开朗^^

下课.....
上来考p1,然后再考maths (p1)
那个maths,满难得~~
无言==!!!

放学...
有很多情侣走在一起
有些就陪喜欢的人回家
感觉他们很开心^^

但是不懂做么我也感觉到很开心叻
这是什么感觉啊???
傻了???^^

本来心情满不错的
怎知道...
死咯!!!回到家才知道漏了眼镜在课室
麻烦= = 叫爸爸载我去拿~
我真的大头虾啊!!

2 comments:

Yvonneeee ♥ said...

哎哟
你在讲我吖?
^^
大头虾?
跟我一样的~
哈哈
XD

Jane Sj said...

不是拉~~
哈哈~~
在讲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