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雨天

平时,都很少下雨
不过今天就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就算有拿雨伞也,搞得我整身湿
唉....

不过也好,下了一场大雨
灰尘也没太多了
天气也很冷
是睡觉的大好时机呀^^


星期五也开始考试了
书也还没开始读
还没开始温习

不懂从几时开始
华语对我来说满难得
作文也快开始不会写了

所有科目对我来说
都是我的障碍
这个障碍能除掉它吗??

可能可以说不是障碍
是自己懒
如果自己肯努力,肯读
这全都不是什么障碍了

我有想过把读书当作是音乐
这个方法行得通=)





在这里我也想对你说
我懂你也是很生气
可能这根本都不是你的问题
这是我个人的问题

这可能可以说我们的
性格不同,处事方法或看法也不同
很多东西也很不同

我们闹得那么疆
这也可以说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也不懂我在讲什么
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