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 =


12-01-2010

晚上我收拾好书包
然后拿埋体育衣我看到是蓝色的衣还有裤子
就拿咯
放进书包~

早上我跟朋友去换衣服
然后我穿裤子了,就要穿衣服
死咯!OMG 我看,我带错衣来了呀
 怕到我整个脸都青了 ++

带错了家里衣来
怎么穿啊!怎么办呢
那个宝跟晶又一直在那边笑
 丢脸死了!!!

婷媚她们就讲没关系啦~
因为我那件衣服,很像sport酱的--
就穿咯~

怕给那个老师骂
幸好他没有注意到
*逃过一劫---

哎哟,改天一定要检查清楚才带啊
要不然一定像这天酱丢脸!!!

13-01-2010

今天有perjumpaan kokurikulum 1
打钟---报告完
老师就叫我们跟着你的颜色去集合--

走走下,书包不小心断了
我还以为是那个带松了
仔细看,原来是我书包断了左手!
啊!!!!怎么办啊--这次麻烦大了
怎么拿啊,回家难道要棒着吗?

哎哟---麻烦~
买了,用不到两个星期就断了
不便宜叻~心痛死我啦!!~ ~

真倒霉啊!!

这几天都很倒霉
难道2010年我的命运是这样子吗?
我不要!!!
好运离我近一点
倒霉离我远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