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MY BIRTHDAY ^^

29.12.2009

昨天跟我的朋友们出去逛街
有宝贝,哈尼,晶,宝和我--
还是老样子去TS # SW
因为没地方去了--

早上八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要快点看完(是美男啊)
不过不懂为何一直都开不到~
唯有回来才看咯--

我们约好10:30a.m在老地方等--
十点多准备好了,宝说来找我才去
要下去了,叫她sms问她们到了吗--
她们就说还有20分钟才到~
好久哦~

就等咯--
迟到了七分钟--
没关系~
但是,原来她们穿到酱朴素的哦--
有点失望+
改天不用打扮了~

过后就去对面搭巴士
幸好巴士没有酱多人
^^
30多分钟才到--

我们先去sw先
一直看到很多鞋店--
它们的鞋真的很美
尤其是高跟鞋~
不过都很贵-

饿了,就去一间餐厅吃东西~
忘记名字了~
我们是坐千秋的位子~
蛮爽的--
哈哈
不过它的水很贵`
也很甜哦~

接下来就买买,看看,走走--
然后就买到了咯~
哈尼,宝贝和我都各买了一个书包--
\(^o^)/~

再去看衣服,晶要买一件衣服而已~
但是一件RM19 两件30

他是想买一件而已~
x想问看我们要不要买
因为两件便宜点--

我就藐视她说买给我当生日礼物咯--
原来他真的买啊~
O(∩_∩)O哈哈~
他跟宝gap fan买的--
谢谢哦--

不过今天宝没买到东西叻
很可惜哦~
~~~~~~~~~~~~~~~

Ts--还是去这边比较舒服
不会很热--

也一直听新年歌--
感觉新年就快要来临了--

幸好新年衣也买了一些--
不过还想买~
^_^

去那边没什么东西买
因为钱都用了七七八八了~

5:00p.m++
sweet home




30.12.2009

12月真的很多人生日哦~
祝所有12月生日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还有我自己
生日快乐
终于长大一岁啦--
也就是14岁--

祝我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步步高升
越来越美丽--
O(∩_∩)O哈哈~

还有一天就是告别2009年的时候了--
即将来临的01.01.2009
期待你的到来--

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

Xx_小船 said...

happy burday !

Yvonneeee ♥ said...

生日快乐吖

迟来的祝福
不好意思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