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KLCC --








今天差不多十一点多妈妈就叫醒我~
因为舅母就快要打暴机了~
我没开手机嘛++

问我要不要去Klcc~
哦给~去咯**
因为在家很得空==

原来今天舅母带她的“王帝女”回来**
一起去shop shop lol --
hihi...

还有原来今天是马来人的不懂什么日子
所以今天off day~
我都不懂哦
因为我每天都是假期
除了开学==
O(∩_∩)~
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那边超多人叻--
人潮汹涌(⊙o⊙)哦
布置也很美叻~很像是lolipop的主题--
我们先去找吃的+
去了一间是吃日本餐的
忘了叫什么名了---

我只知道那边的食物好贵哦..
每一个吃的都RM25++叻
不过舅母叫我点啦,不用看价钱
O(∩_∩)O哈哈~
爽---

我叫了Teriyaki chicken
 还有一杯green tea 冷的**
因为不懂要喝什么--
而舅母就叫牛的teriyaki--
还有炖蛋,不过它的蛋超滑の

过后吃完了,买单--
( ⊙o⊙ )哇..
很贵..
不过是舅母给钱
O(∩_∩)O哈哈~
吃吃吃**

就去vincci看鞋..
有没有适合我的~
O(∩_∩)O哈哈~
有很多很美的鞋叻--
舅母说买衣,鞋或什么也可以--
当做我生日礼物哦^^
O(∩_∩)O哈哈~

去底楼拍照
因为真的很美叻
跟babe拍了几张*

然后就去看衣服--
很多大减价--
去MNG看
不过全部都很成熟
拿了十多件
不过都没有一件适合我的==

没买==
不过舅母却买了四件叻--
算咯~

不过她说下个礼拜去Romp买
因为她有30%的discount
hihi~
有的买衣服--
期待~

5:30++
back h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