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Nice movie--- Avatar

23/12 Wednesday

昨天11点酱,yan跟kar来我家找我先++
然后去搭bas再做Lrt去Klcc看戏~
是刚上映的Avatar**

很久没去看戏了--
终于能跟她们去看
很开心^^


我们先去买票--
那时不是很多人--
很快就买到票了
O(∩_∩)O哈哈~


不过真的很多人看叻--
以为戏位还有很多
(第一次买票)
怎知道原来后面全部卖完了--
但是还有第六排,不是很近++


她们就以为不是第一派来的么?
我也不确定叻~
看着办吧~
我买1:45分的票
坐1,2,3号~


那个姐姐说1:45p.m——4:30p.m
哇塞--真的很久叻++


1:45分才开始嘛--
所以就去喝喝茶咯~
逛逛街咯--
因为kar说过要买生日礼物给我叻~
跟yan一起买给我^^
很开心叻~


都知道klcc是出名贵的啦--
但是她们说给我选叻~
看我喜欢什么--
好好哦--
不过是在0-40之间..
好好笑..什么零啊?


买买走走看看..
因为要选我的礼物~
走上走下--
都差不多要到时间了--


过后又看到有几间店蛮美一下
记录它的店名--
然后向电影院冲--
(不是真的冲啦)
哈哈--


开始很多人了叻~
赶快买popcorn
然后进去上厕所
就进场啦--
然后就看号码坐位子--


坐好了--
然后有很多广告--
几分钟后才开始++
刚好才发现哎唷没带到眼镜来哦~
算了-看吧++
很冷下--



















开始啦--
这出戏是讲述五十年后的未来世界
剧情的男主角苏杰克下身残废退伍的士兵
要抵达坦到拉的星球

拥有了自己的混合生命体“阿凡达“
阿凡达的任务是渗入纳美族,
然后带领人类灭绝纳美族,
但杰克利用阿凡达进入纳美族后
爱上了一个女性纳美族人,
并且明白到人类不应该为了一己之利而灭绝别的生物。

在人类进攻纳美族时,杰克在一个人类队友的帮助下
用阿凡达的身体和纳美族人以及森林的野兽反击人类..
纳美族没有科技,用的还是弓箭--

这出戏真的很值得看--
虽然长达两个小时四十多分钟
但是它里面的内容真的很感人--
会让人流泪**

+刺激
+紧张
+好看
+感动

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看--
支持Avatar--
看了这出戏一点也没后悔**
O(∩_∩)O哈哈~

看完了,就去吃Sakae Sushi
哈哈~
RM22.90任吃--
只有青色跟粉红色的碟任吃而已--
还有送多一人一碗乌冬面哦--
很饱--














yan and the sushi^^













So ugly----











   sushi--

过后再走走
本来打算回的++
又看到Romp的店哦--
就进去看咯**

怎知道看中一件衣服哦
她们就叫我去试--
就去试试--
蛮好看的
她们就讲买给我--

但是RM45.90哦--
我知到她们看了戏又吃了东西
也没什么钱了--
就不要买++

但是她们说买啦-
讲穿到很好看-
如果不买改天就没了--

她们就买给我
但是我看到她们一直在算钱--
有点不够将--
很pai seh叻~
要她们买给我--

sry yah-kar n yan--
很不好意思捏--

过后我就问她们不心痛么
她们就讲美..值得啦--

过后就搭Lrt-bas回++
kar 妈妈在我家载她们..

9:00++
back home

Thanks yah Yan n Kar
Thanks our birthday present--
I love my friendz
Friend Ship 4ever+++




祝大家
Happy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3 comments:

kAr²~ said...

Support Avatar!!
Best movie~~
And the clothes really beautiful huh=)
XDDD

Xx_小船 said...

so..u choose blck or white o??

Jane Sj said...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