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TS & SW ^^


来说说昨天发生的事情吧~
昨天跟宝贝,哒玲,晶,琪n 宝 去 TS&SW shopping~
(还有琪的妈妈和kakak)
因为他妈妈说不放心)
所以就跟埋来了咯~
nvmind lar^^
这次琪也是第一次跟我们出去哦..

我们说好十点在KFC等~
过后我们就去等巴士咯~好久哦)
我们看到阿辉的姐姐の...
不久巴士就来了..
( ⊙o⊙ )好多人哦~
诗琪妈妈跟我们付钱...
哈哈^^..

我们先去SW六楼逛先~
琪妈妈就跟kakak自己逛~

一下子在那边就扫了不少货了~
(指我跟琪啦)哈哈~
很美捏,那边的衣服..
我买了一两件...还有一双鞋~
我看啊,还没去到TS钱都用得七七八八了~

过后就去TS逛咯...
她们才开始买而已~
琪真的买了很多...不够钱就跟妈妈拿,几爽啊...

过后我们就去买T-shirt~
买了给了钱我就去别间看看~
看到有一个小包包很美叻~
刚好又称到我刚买的衣服...
不过钱省下不多就只好不买咯~
唉.....算啦~

过后见肚子饿了,就去找东西吃...
(琪妈妈跟我们一起去)
吃完了,本来是各付各的嘛~
但琪妈妈却说她请...
吃了RM104++....
好好哦~不用自己给钱* 哈哈

过后又继续逛咯~
我们各走各的..因为琪她们要买跳舞的东东~
我跟宝还有晶...宝贝哒玲琪一起咯..

晶跟宝半天都没用到钱...
所以她们就要去花钱..
(因为我们很久才出来一次捏~)
我就坐在那边咯..(都是那个臭鞋子啦,穿的我痛得要命)
所以只好坐在那边~

过后我们就集合在一个地方~
看看没什么东东好买了..
就走人了~
就去搭Menoral~又是琪的妈妈给钱...
幸好不是很多人~
媚她们就搭U5回~
各自回..

搭191又是她妈妈给钱~
几乎交通费用都是她妈妈给钱~
(有点不好意思(⊙o⊙)哦)
要他妈妈破费~

希望你们昨天玩得很开心及愉快~
哈尼下次一定要跟我们去哦~haha..
琪=希望下一次还可以跟你一起出街~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