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Funny Day ^^





昨天提早庆祝了嘉嘉的生日,我们去看2012这部电影..
六点多酱姐姐来在我们,本来驾到很顺的~
但是不懂去了哪一条路,刚好又到放工时间了...
所以很塞车,不过这出戏8:45才开始.

我们提早去Time Square吃了东西才进去..
我们去一间好像叫vivo 的餐厅吃..都忘了叫什么名字??
那边的东西很美也很好吃一下...(不过蛮贵)

哈哈..不过不用仅有人请我...
但是因为那时有点想呕想呕的感觉,所以才吃salad..
要不然我一定吃穷你啊..哈哈
吃完了我们走走一下,然后去买水就上去了..
因为快要开始了...

********

蛮紧张一下,让我们感觉到世界末日原来是酱恐怖的..
全部地方都塌完下来...看这部戏真的很紧张..
他拍蛮多个地方塌下来..

有意大利,中国,印度,美国还有那些南极,北极啊..
这些地方都是一个一个慢慢倒的...
连埃及的塔也塌埋下来啊...

里面的美国总统真的很勇敢,
世界末日他都不走,还要继续留在那边..
还有爸爸就打电话给儿子说最后一句话啦~
因为快要整个世界也没了嘛...

真的好感动哦..
这出戏长达两个小时三十分钟..
很长呃...

这出戏让我领悟到要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尤其是家人..不要等世界末日才来珍惜哦..
这出戏真的让我很害怕..害怕失去我的家人,朋友~
也害怕有一天会消失...

skip skip skip skip

看完了都十一点半了...
我们一直在车上讲那些好笑的part..
一直讲,一直讲..都有四五次了咯..
那part真的好好笑哦..(自己去看吧)
不想回家先,就去载一个姐姐出来喝茶..
去cola club~~~

在那边玩cho da di和聊天咯..
喝道一点多才回家...
不过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看...

昨天真的很开心...
就好像吃饭,看戏,yam cha直落酱の..
真的很好玩...

No comments: